當成玩笑說出口的真心話

「原創人設非同人」

占tag抱歉

22.

趁著假期拉著小隊去久違的冰場花掉了一個下午,基本上我除了偶爾減慢速度遷就不熟滑行的吳婉彤,陪在她身邊談八卦外,主要做的事情就是一邊沒頭沒腦地溜一邊觀察她像個大兒童般叼著棒棒糖,流暢地穿插在人群之中的樣子。之前還恰好跟她聊起我們每個人的穿衣習慣,評論她最近常走中性風格的時候心裏還在想為何有人能把簡單的純色白上衣和黑長褲穿得這麼好看。

我們連續連成一排繞著無數個圈子,從不介意時間沒什麼特別意義的流逝著。

“遲到當然是尊重一段友誼的證明,我就是信任你們才敢拖延半個小時。“歐蜜兒笑咪咪地為我和白梓翔反了一萬個白眼的原因找著藉口,旁邊同樣一貫遲來的吳婉彤此時彷彿突變虔誠的教徒,對這個警世大道理不住的點頭,動作如同小雞啄米。

發表完高見的歐蜜兒矛頭一轉,剛才甚至早到的我立即被點了名:“這樣看來嚴秋亞肯定不怎麼喜歡我們。“

錯了吧,我一定是喜歡她的。

我突然覺得這個位置非常適合卡進一些油膩的情話,於是我把頭轉向了左邊的白梓翔。“知道我為何這麼準時嗎?”

前一秒她還是正專心地看著屏幕上播放的mv,聽見我無聊的提問就隨口應了一句”不清楚。“

“因為我想早點和你見面嘛。“

yes,我又一次不要臉的把她拖下水了。

她看似感到不可思議,不知是侷促還是純粹認為這事很有趣的笑了開來。“對啊你說的絕對是真話。”

我望著她一瞬間隆起來的軟軟的蘋果肌也爽快地笑出聲,接著也順從地將話題交回因為有機會逛街而心情大好的歐蜜兒繼續。直至三點鐘冰場中場休息,我們仍然在繞圈子。


评论